椥洈

太久没更忘了是几也懒得翻了

来救救我。来救救我啊。谁来救救我啊。

虚空里的笼子反射着银光,但是这光却不知道从何而来。笼子里的人只是徒劳的嘶吼着,四肢都被锁链束缚着,身上还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

“我要出去!!!”

“我要离开这里!!!”

“救救我……有谁来救救我吗!!!”

“我不要继续在这个地方呆着了!!!”

不知从哪里传来一个声音,那个声音在说不要出去。

“不要出去。”

“这样就好。”

“出去之后你会死的。”

“你不应该出去。”

那个声音顿了一下。

“你没资格被谁拯救。”

笼子内的人沉默了,腿上再次传来被利刃切割的痛苦。

好疼啊。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出不去呢。

为什么我没资格呢。

“因为你是个懦弱的失败者。”

那个声音好像能看见她的内心似的,一遍又一遍重复着失败者这个词。

“……事。”

“?”

“关你什么事!你没资格来管我!谁知道你是哪来的!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我有资格!”

她闭上眼睛,眼前不断闪过那个人的身影。

明明……她就可以啊……

“……所以,你在说什么?”

“她不是已……”

“滚!!!”

四肢的铁链被挣响,金属碰撞的声音在这个空间只显得刺耳。

“谁让你说话了……”

“难道这不是事实吗?还是说你已经忘了?”

那个声音的主人似乎很愉悦的样子,像是在欣赏她这副被束缚被囚禁而又无法反抗的样子。

“闭嘴!我让你闭嘴听见了吗!”

“我可以逃出去的!”

“啊,所以你还是这么天真呢。那么就来告诉我,你要怎么逃出去呢?”

“逃出去重新面对曾经让你崩溃的一切吗?”

“还是说再一次体验被背叛的感觉呢?”

“不。你错了。”

“我相信她。”

“她不像那个人一样。”

“这次我不会再被欺骗。”

“即使结果一样,我也选择相信她。”

有什么东西打破了黑暗的空间,从被打破的地方传来的一阵阵刺眼的光芒让她睁不开眼。同时而来的还有那个声音刺耳的尖叫声。她发现束缚着自己的铁链在被慢慢熔解。

“所以……这就是「希望」……”

笼子被熔出了一个完全可以供她通过的洞,而她却只是看着那束光发呆。

光源中伸出了一只手,她像溺水的人看见了岸边一样冲向了那里,不顾腿上鲜血淋漓的伤口。

握住那只手的时候,她就已经想好了。

“无论我面对的是生还是死,我都要继续走下去。”

“更何况还有一个人陪着我呢,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