椥洈

随手糊的东西

不知道在想什么又或许是随手糊的一篇

重度ooc预警!!!

重度ooc预警!!!

重度ooc预警!!!

没有自谦真的重度ooc!!!

好了,如果看到这里还想继续看的话,那就准备好洗眼液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视野所及全都是一片片红石蒜。

她只是盲目而又跌跌撞撞的走着,口中不断呢喃着一些连不成句子的无意义词语。

这一片红色的正中央是一个空洞,那里面吊着一个巨大无比的囚笼,肤色白暂而又毫无生气的少女就躺在正中央。

“零……”

她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仅仅只是想了想这个问题,头就撕裂般疼了起来。

不,不,我一定是……忘记了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

我不该忘的……不该的……

“零……语……”

……?

这个人是谁……?

语……是颜语吗?

不对……我记得……

少女好不容易来到了囚笼上方,跪在地上拼命的回忆着,不知从何处而来的泪水不断滴在地上。

为什么……会这么温暖……

好疼……

……

不,不要离开……

不要离开……不要离开啊!

“不要走!”

身后迟来的黑色身影静静看着那名少女。

“是她啊,背叛者啊。”

“……!不……不是这样的……”

她仍旧尝试辩解着什么,但是黑色身影又自顾自转向了另一个话题。

“快点离开那个人……他不是……”

声音逐渐消失,她回头,发现黑色身影已经离开了,而笼中的少女则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副骨架。

她猛的抬头,对面正是并肩站立的加害者和守护者。

“不……不可能……”

周围微冷的温度和指尖划过花瓣的触感都在不断告诉她这是真实的,而她还在不断否认。

眼前闪过的杂乱画面不断刺激着她的神经,她看到守护者为了保护她一遍又一遍葬身在加害者的刀下。

她看到在体育馆里同样一遍遍葬身在加害者刀下的墨默龙吟和辰柯。

她看到无数的人因为她的一个错误选择而死。

她看到潜意识笑着化为透明粉尘的身影和倒下的加害者。

……?

倒下的……加害者……

……对啊。她已经死了啊。

有什么好怕的……

我……不是早就已经回来了吗……

为什么还会看到这些……

不知从哪里照来的光线打在她的脸上,这让她不由得联想起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个人。

“我们一起组建一个乐队,超越我们的偶像吧!”

叮。有什么掉在地上的声音。

她捡起了那个东西,是一枚红色的流苏。

红色。那个人的颜色。

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忘记了那个最重要的人呢。

她看见了之前的零羽。

那天的环境到现在都还记得。不算寒冷的室内和稍暗的光线衬托出那人精致的侧脸。

为什么一开始没有注意到呢,注意到她的相貌。

……谁在叫我……

谁……?

“……珞……醒……!”

什么……?

“泠珞……”

“泠珞!快醒醒!这都几点了还不起床!”

她睁开眼,盯着雪白的天花板愣了几秒。

“……?”

“我刚刚是在做梦吗……?”

“肯定啦,梦到了什么吗?我听你不停在说‘不是的’之类的话?”

“……没什么。”

“好啦,既然醒了就起床穿好衣服去刷牙洗脸——”

“知道啦知道啦。”

她磨磨蹭蹭爬下了床,勉勉强强换好了衣服去洗漱了。临出门之前她回头看了看。

“零羽。”

“嗯?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单纯想叫叫你的名字而已。”

“是嘛……以后你叫我名字的时候还多着呢,对吧!”

“嗯。”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